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衣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就到了2025年。這時的我,實現了自己夢寐以求的願望,成了發明家。我和機器人助手“無比”已發明了幾項國際專利產品。這不,我剛剛又發明了一項偉大的產品“神奇衣服”。 

  這件“神奇衣服”的領子上圍着一圈星星,有紅的、粉的、橙的、綠的,還有金色的……只要你任意按下一種顏色的星星,衣服就會隨着變換顏色了!並且,他還安裝了自動系統。你去參加宴會時,衣服就會變成紅色或白色的禮服,這樣顯得大方高雅。 

  在炎熱的夏天,女孩喜歡床上艷麗而輕薄的服裝,他會給女孩變成一種薄紗般的衣服,短短的八分袖,漂亮的小圓領,顯得非常涼爽和美觀。 

  “神奇衣服”還有一個讓我驕傲的特點。每當下雨天,你沒有帶雨傘或者雨衣的時候,不必擔心,衣服會發出一種物質,能夠防水,不會被淋濕。而且,如果你把衣服弄髒了,衣服就會靠空中二氧化碳其中一種物質,自行清潔,衣服會將骯髒的物質分解,形成一種殺菌、除臭的物質,並對衣服起到保護作用呢! 

  這件“神奇衣服”很方便吧!我希望將來人么都能穿上我發明的神奇衣服。那時,科學技術將更發達,人類生活將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