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環保隊(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環保隊(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去亞馬遜找動物,我們遇到了"龍"."龍"的樣子像海豚,會鑽地,會飛,會游泳.我想這可能是海豚的進化,可海豚已經滅絕了.我想到這就拍下了照片. 

  這時,小明向我報告:"我們已經看到20隻`龍`."我嚴肅地說:"我們得趕快回基地!"小紅委屈地哭道:"我原本想帶一隻`龍`寶寶回去的."我說:"真是服了你.可是,`龍`寶寶在哪?"小紅聽了雨過天晴.她指了指方向.啊,果然有一隻`龍`寶寶!我們就把它帶了回去.主席親自為我們檢查,資料出來了. 

  資料顯示:`龍`這種動物的祖先是海豚.這是因為最後一批海豚都不幸被衝到海灘上,倖存者進化后跑到亞馬遜了.聽了這個消息,大家歡呼雀躍.可植物隊長陳煒後來還是生氣地說:"小青,小聰都怪你們!害得我找不到植物,可你們卻找到了這種生物."小聰說:"我們叫它陸豚怎麼樣?我們立了一功."小紅說:"不過,你講話太大聲了,我們已經聽到了,我代表隊長正式宣布:此物名為陸豚!"大家說:"太棒了,我們找到了世界存活的動物." 

  沒想到,地球上還有生物.

您正在瀏覽: 綠色環保隊(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環保隊(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