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衣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不久的將來,我會發明一種神奇的衣服。這種衣服是由春、夏、秋、冬,四種季節的原料和其他的東西,然後經過加工和改良設計而成的。穿起來雖然和平常人的沒什麼兩樣,可是用處可大了! 

  它可以根據你的性格,身材,變化出你喜歡的顏色和款式。還安裝了個感溫器! 

  在寒風凜冽的冬天,這種衣服會自動辨別出你體內的溫度,然後散發出暖乎乎的熱氣,使你感覺比待在空調房還暖和。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只要穿上了這件神奇的衣服,也會散發出冷氣體,使你在炎熱的夏天中比吹電風扇還舒服。 

  這種衣服還有抗臟抗水的功能,下着傾盆大雨,身上也不會淋濕。 

  當你在一個人多雜亂的地方,覺得非常煩躁時,這衣服好像是在一間隔音室里一樣鴉雀無聲,讓你耳根清凈。 

  當你由於什麼狀況導致心煩意亂的時候,耳邊就會放出你喜歡的音樂,讓你的煩躁和不安拋開到九霄雲外。 

  當你…… 

  這件衣服的作用還有許多許多,等到20年以後,這件神奇的衣服將會成為大家心目當中最偉大的作品!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