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該開學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開學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快樂的暑假馬上就要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我的心情別提有多高興了!今天是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距離開學還有9天。這天,微風拂面,天氣涼爽。我想:我終於穿上了二個多月沒穿了的校服,背上我那個橙色的小書包。又有新書可以發了。太高興了! 

  新的學期我也有了新的打算,拋掉假期的壞習慣,必須早睡早起,精力集中在學習上,才能掌握好全學期的知識。 

  回憶上學期,我的數學和語文考的還不錯!但是,英語就別再提了。才考了71.5分。這算我英語考失敗了,但失敗乃成功之母,找到原因,再改正缺點,奮力直追。我明白: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成功的鐘聲從開學第一天就要敲響了。 

  我首先要樹立信心,相信自己是成功的根本,如果對自己沒有信心,做事就不可能會好起來。還要相信自己有恆心,能力戰勝困難,克服缺點,取得成功。 

  其次是克服粗心,“粗心”這詞兒天天都在我耳邊響起,好像都天天跟着我的,我去哪兒,它就跟到哪兒,簡直是一條“跟屁蟲”。就是這樣,害得我的數學成績本來是100分,害成了93分。而錯的都是最容易的加減法。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已開始戰鬥了!

您正在瀏覽: 該開學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