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衣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為爸爸媽媽給自己買的衣服太大或太小而發愁吧!

  現在,科學家已經發明出了可以自動變小的衣服。如果你覺得自己穿的衣服太大的話,你一穿進去,它就能自動變小。

  雖然有了如此好的衣服,但它還是有很多很多的缺陷。譬如說,如果衣服太小的話,就不能穿上身,它就不能感應你的體型大小,因而也不會變大了。還有,這種衣服不能感應自己的主人,如果小偷偷走了衣服,它也會自動地感應而變得合身。

  經過了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一年……,科學家不斷地努力,終於發明了一種新的衣服。

  除了以前已有的功能,還多裝了一個感應器。只有主人右手大拇指按上去,它感應到主人的指紋,才會生效,而且還能知道主人體型的大小。

  有了這樣的衣服,以前的麻煩也就解決了。很多覺得自己衣服太小的人,只在用大拇指按一下感應器,就能調到你想要的尺寸。即使小偷來了,因為無法感應他的指紋,而不能變化,直到110來了,小偷還沒弄明白是怎麼回事。

  發明了這種衣服,大家就放心了,因為這樣既可以節約能源,保護環境,而且還能相應維護治安呢!

  無錫崇寧路實驗小學六年級:232624318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