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真的是孫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真的是孫悟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喜歡聽孫悟空的故事,因為孫悟空的本事實在是太大了,假如我能變成孫悟空該有多好啊!

  每天放學回家,寫完作業想到外邊玩一會兒,可媽媽從來都不允許,總是說:“玩什麼玩,我再給你留點兒別的作業!”沒辦法,我只好任憑媽媽把自己囚在書房裡。如果我是孫悟空,就會使出絕招??分身術,把自己的替身留下來,而真的我卻變成一隻小螞蟻從門縫爬出去,和小夥伴們一起踢足球了。我趕緊加入弱隊,準備幫他們扳回比分。我迅速地拔下幾根毫毛,用嘴一吹,立即變成了好幾個和我一模一樣的孫悟空。球傳過來了,我們同時起腳射門,球進了!場上響起了歡呼聲,隊員們把我高高地舉起來,真過癮!我高興地回到家裡,突然想起作業還沒做,一會兒怎麼交差呀?我急忙又拔下幾根毫毛,變成小猴子,我給他們分好工,有寫數學的,有寫語文的,有寫英語的他們七手八腳地寫起來。不一會兒,所用作業全部寫完了,我高興地收回毫毛,然後神不知鬼不覺地把作業交給媽媽,媽媽不但沒有發現,還表揚了我。

  假如我真的是孫悟空,那該多麼自由啊!哎,可惜這只是我的幻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真的是孫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真的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