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正如“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只不過有的人優點比較多,因此讓有的人產生羨慕和敬佩,我也不例外。我敬佩的人物有:瘋狂英語李陽?作家沈石溪和伍美珍?好事做了一火車的雷鋒?鋼琴王子朗朗……今天我要講我敬佩的人,是我的老同學—彭甲傑。

  彭甲傑有一張潔白如雪的臉,潔白的臉上嵌着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鼻樑挺高,在鼻樑下有一張唇是櫻桃的嘴巴。頭髮烏黑光亮。

  彭甲傑博覽群書,常常看書看得十分入迷,整個世界對他來講,就好像消失了。因此同學們給他一個美稱“書博士”?“書獃子”。他常常因為看書看得太入迷,而發生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有時還成為我們的笑柄。在讀三年級下學期的一天,陽光燦爛。好天氣似乎給同學們帶來了好心情,上課的時候同學們的氣氛活躍得像玩耍的小猴,全神貫注地聽講,積極回答問題。當優美而又動聽的鈴聲響起的時候,當幸勤培育我們的老師走出教室門以後,同學們就像獲得自由的小鳥,高興地走出教室。原本寂靜的教學樓,因為歡樂的“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唱歌”,所以熱鬧起來了。“書博士”向同學借了一本有關宇宙的書,在熱鬧的“菜市場”里靜下心來看書。老師找他有事,叫他第一次,沒聽見。第二次還是沒聽見。第三次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叫他,他才反應過來。有的同學哈哈大笑,有的同學捧腹大笑,還有的同學笑得前仰後合。“書博士”迷惑不解,有一位同學似乎看透了他的心思,便告訴他:“老師找你有事,叫你第一次,沒聽見。第二次還是沒聽見。第三次叫你,你才反應過來。果然不愧是我們班的‘書獃子’呀!”。“書博士”聽了臉紅得像一個西紅柿。

  我敬佩他,是因為他有做什麼事都全神貫注的精神,我驕傲和自豪我有這樣的同學。

  四聯小學四年級:楊鈺瓊

您正在瀏覽: 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