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我童年生活中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童年生活中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我童年生活中的一個人

 陝西省渭南 自立中學四一班 張曦

  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的弟弟朱展鵬三歲。弟弟長得很漂亮,他留着小平頭,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高鼻子,胖胖的臉上有一對深深的酒窩,紅紅的的小巧嘴像個收音機一天到晚說個不停。

  弟弟聰明又調皮。只見他一天到晚忙個不停,一會去騎小自行車,一會又搬個板凳當馬騎,一會打開電視看動畫片,一會又把VCD打開看碟片……沒完沒了的“忙”着。誰也管不着他,你要是批評他兩句,他馬上會說你沒教養,沒文化。有一次我玩電腦時,他在旁邊搗亂,我在他的屁股上打了幾下,他氣得眼睛直瞪着我,並狠狠的說:“你沒教養,我不和你玩了。”逗得我又氣又笑。

  記得夏天得時候,有一次我和媽媽買了一個大西瓜去去阿姨家,剛進門弟弟就嚷着要吃。媽媽切開西瓜后弟弟不顧別人搶着就吃,我看着他的樣子想起我小時候鬧得一個笑話。於是我就逗他說: “鵬鵬你吃西瓜把西瓜子放到那裡去了?”他看了我一眼說:“在肚子里呢!”。我說:“這下完了,西瓜子在鵬鵬的肚子里肚子里發芽了,明天早上鵬鵬的頭上會長個大西瓜。”他聽后摸着頭大哭起來。阿姨趕緊哄他,並說哥哥逗你玩呢!他這止住哭聲,狠狠的打了我幾下並說:“哥哥沒家教光騙人,我不和你玩了。”逗得我和媽媽直笑。

  如今弟弟已經四歲多了,他依然那麼調皮 ,可愛又活波,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記我童年生活中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童年生活中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