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孫悟空

 安徽省 安徽省樅陽縣城關小學402班 朱鴻緒

  糟糕,這篇文章怎麼寫?我頭腦里浮起一個大大的問號。這時,孫悟空出現了,他對我說:“朱鴻緒,你想變成我嗎?”“當然想。”“那好吧。”說完,他用手指着我,口裡念念有詞,突然大喝一聲:“變。”我變成了孫悟空。“耶!”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沒想到一跳就升到了雲端。我站在雲中朝下面一看,突然發現了一班盜賊,扛着偷來的東西正在逃跑。我拔出一根毫毛,一吹,出現了一個吸塵器,把他們的東西全吸來,然後用感應器辨別出失主,再把這些東西還給失主。

  我架着雲在空中閑逛,忽然想到如來佛祖的故鄉去看看,就向西方飛去,剛到克什米爾上方,就聽到下方槍炮聲響成一片,我低頭一看,哦,原來是印度和巴基斯坦在那裡打仗。我一口仙氣吹去,什麼大炮、坦克全壞了,槍也打不響了。不到五秒鐘,一場戰爭就熄滅了。

  我又來到印度尼西亞的海邊,剛站下,就覺得大地在抖動,我立刻飛上天,定眼一看,原來是印度洋發生了大地震,不好,這可能要產生大海嘯,我來不及細想,連忙將千鈞棒向震中投去,定海神針果然不同凡響,地震停了,海嘯沒了。 

  就這樣,我一次又一次地拯救了這個世界。這時,我突然間清醒了。“就寫這個吧!”我高興地說道。“沙、沙、沙”,我快速地寫上了紙。

  指導教師:童平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