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人有許多,有不畏寒暑,默默工作的清潔工人,有盡心盡責的老師,有對我無微不至關心的親人……但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同學小麗。

  小麗長得很漂亮,高高的個子,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經常梳着兩根小辮子。

  記得有一次,教室的走廊外有許多垃圾,我和小麗正好走過去,我視而不見,小麗拉拉我的手,說:“紫君,我們把這些垃圾給劍了好不好?”我生氣地說:“你別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好不好?這有不管我們的事,又不是我們丟的,管他幹嘛?”小麗反駁道:“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啊,如果被校領導看見了,還說我們和平小學的學生怎麼這樣呢!亂丟垃圾,而且看見了也沒有人撿呢!”我吵不過小麗,只好隨她了,我心裡暗暗埋怨:小麗真討厭,這麼多的垃圾還要我一起撿!這是,一個老師走了過來,看見了我們的行為,表揚道:“你們這兩個學生真的很不錯,很自覺啊,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啊!也不知是誰丟的。”說完,老師也蹲下來和我們一起撿。聽了老師的話,看了老師和小麗的行為,覺得小麗真的是對的,頓時,小麗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高大了許多。

  這就是我敬佩的人——小麗。

  福建南平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