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了,大街小巷都掛上了嶄新的紅旗和漂亮的燈籠,人們都放下了平時緊張學習和工作的心情,穿着休閑的服裝,帶着自己的家人、親人,高興的出去遊玩。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也趁着假期出去遊玩,首先,我們去了外婆家,外婆家也是一副國慶的景象,街道乾淨整潔,到處飄揚着五星紅旗,人們除了歡度國慶還有一副豐收搶種的景象。我和媽媽在外婆家玩了幾天,又去了動物園,一路上車來車往,每個人的臉上都流露出了歡樂的笑容。酒店、大廈、商廠門口被鮮花布置的五彩繽紛,地上也一塵不染。

  動物園也是一副熱鬧的景象,人們手拿國旗,帶着家人朋友去遊玩,小朋友高興的追逐着吹着七彩泡,人們三五成群地到各個景點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為了留紀念,我和媽媽也興奮地拍了幾張照片,每個人都浸沉在歡樂的海洋里。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我們感謝祖國,感謝熱血的戰士們給我們帶來的幸福。在這幸福的日子裡,我要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好好學習,報答祖國。同時在這美好的節日里,我也祝願祖國繁榮昌盛,更加美好!

  河南鄭州黃河路第三小學四年級:想飛的魚0917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