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額,終於迎來了期待已久的國慶節了,啊,一放假就是七天,聽起來好像很爽的樣子,額。沒錯,表面上是這樣子的,但是,實際上,一放完假就有傳說中的月考出現了。

  好吧,剛放假的第一二天就有許多的事要干,如什麼搬磚啊,跳繩啊,抬木頭啊什麼的..........就不舉這些例子了。

  放假的第一天倒是挺熱鬧的,放鞭炮煙花的就有不少,就事有點吵。額,似乎有許多的人去外出遊玩了,聽說這叫什麼黃金周,人特別多,額,沒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便沒去,而在家玩,打點作文維持生計啊。

  哎,事實上就是這樣的,雖然不是低保,但是,其實是差不多的。已經無限接近於了。別問為啥我還可以上學,額,這個嘛,如果你這麼問,那難道不知道有九年義務教育這東西嗎?

  不知道也不能怪你們啊,畢竟這東東並沒啥用。好吧,廢話不多說了,回見.........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