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慶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國慶節來到了。今年是一個隆重的日子,因為今年是我國60周年的大慶日子。 

  終於迎來了這一天,我早早的坐在電視機前,等待着這盛大慶典的到來。 

  到了9點48時,大典開始了。集結完畢,列隊就緒,激動人心的國慶大閱兵就要開始了!09:58:30,在歡快的樂曲聲中,胡錦濤、江澤民、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長春、習近平、李克強、賀國強、周永康等來到天安門城樓迴廊。10:00:19,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宣布:首都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大會現在開始。10:00:30,象徵新中國成立60周年的60響國慶慶典禮炮,在天安門廣場開始鳴響。10:05:06,天安門廣場舉行隆重的國慶升旗儀式。10:06:24,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 、北京委書記劉淇宣布:閱兵開始。10:08:56,一輛紅旗牌汽車駛出來,胡錦濤開始閱兵。只見他喊道:“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軍隊分別喊道:“首長好!為人民服務!”過了一會,胡錦濤檢閱完畢,開始返回。過了一會,胡錦濤站在了天安門城樓上,開始講話:這次閱兵儀式展現了我們中國的強大軍事武力今天,我們隆重集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在這個喜慶而又莊嚴的時刻,全國各族人民都為偉大祖國的發展進步感到無比自豪,都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充滿信心。 

  在這裡,我代表黨中央、全國人大、國務院、全國政協和中央軍委,向一切為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國家富強和人民幸福建立了不朽功勛的革命先輩和烈士們,表示深切的懷念!向全國各族人民和海內外愛國同胞,致以熱烈的祝賀!向關心和支持中國發展的各國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偉大的中國人民萬歲! 

  這次的受閱部隊還有許許多多,有特種兵部隊,水軍部隊……這次閱兵儀式展現了我們中國的強大軍事武力已經進入了全世界前例,同時也彰顯了我們熱愛和平的精神。我相信我們中國一定會永垂不朽,新中國將永遠活在我們心中!中國萬歲!!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