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鑄就綠色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鑄就綠色家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鳥防火隊的一位成員,名叫西西,可是人類卻毀滅了我們的綠色家園,地球媽媽的“守護者”——森林。

  冬爺爺走後,春姑娘又到來了。森林裡一片生機勃勃。一顆顆大樹就像一位位士兵守衛着我們美麗的家園。一天我正在和小朋友們洗澡時,發現離我們不遠處有幾個小朋友在玩火,他們一會兒拿着火把你追我趕的,一會兒又舉起火把又唱又跳的,反正玩得開心極了。無意間乾草堆被火星點着了,那火勢一下子向四周猛地燃燒着。這時,他們知道自己犯下了大罪,撒腿就跑。在血火的火焰中,我想起了我的父母,便飛快的衝進森林,尋找父母。

  來到家裡,只見火舌不停的吞噬着整片森林。找到父母時,我們已經被包圍在火海之中,父母為了保護我便使出全身的勁兒,把我扔出森林。我在一旁看着父母被火圍燒,自己無能為力,不由得眼淚滂沱,慢慢地我就暈倒了。

  等我昏昏沉沉醒來時,原來美麗的家園,已化為烏有,原有的青翠欲滴已摸上一片焦黑。面對眼前這片狼藉,我欲哭無淚,我想念父母,想念朋友。

  覺醒吧,人類!把火魔拒絕在森林之外,鑄就我們的綠色家園吧!

  雲南昭通鎮雄縣第三小學四四班四年級:鄧龐琪

您正在瀏覽: 鑄就綠色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鑄就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