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祖國媽媽六十七歲的生日。這六十七年來,我們偉大的祖國一天比一天繁榮強大,她以傲人的姿態屹立在東方,這足以讓每一個中華兒女驕傲。祖國的騰飛,是每個炎黃子孫的驕傲。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裡,作為小學生的我們,也應該有所行動,我覺得我們應該在假期里過一個充實而又有意義的假期。我建議如下:

  1、我們可以趁國慶假期,用自己的腳步去丈量祖國的山山水水,我們偉大的祖國山河壯麗,地大物博,用你的一雙慧眼,去發現祖國的瑰麗,用你的心去感受祖國的大好河山。

  2、如果你不出去旅行的話,你們可以做一個快樂的讀書人。利用國慶長假,沉浸在書海之中,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然後,可以用你的筆寫一篇觀后感。

  3、我們可以觀看一下國慶節的一些系列節目,從電視中去感受曾經為國捐軀的烈士們,向他們致以崇高的敬意,是他們拋頭顱,灑熱血,才換回了今天的和平年代。我們看完后,也可以寫一篇觀后感。

  怎麼樣?小朋友們,我的建議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