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六十歲的華誕。

  早上,人們的心情十分激動。我們也早早地坐到了電視機前收看國慶大典,伴隨着雄壯的國歌聲,鮮紅色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閱兵儀式開始了,首先,海、陸、空三軍按照一定的順序,踏着整齊的步伐走過了天安門城樓,突然,一道粉紅色的風景線出現在人們的目光里。後來我才知道她們是女民兵,我還看見了女空軍,聽說只有幾個科技發達的國家才擁有女空軍。然後,還展示了一些現代高科技作戰工具,最後,我還看到了現代個行業方陣。有好幾次,我們激動地淚花在眼眶裡閃耀。

  這一份喜慶從早上一直延續到夜晚。

  夜晚,天安門廣場一片輝煌,來自不同地區的人們在一起載歌載舞的。天空中的焰火更是形態各異,有圓形的,有方形的,還有旋轉的。焰火不僅形態各異,而且顏色各不相同。有綠色的,有黃色的,還有紅色的……,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啊!

  焰火在照亮天安門上空,照亮北京城,照亮華夏大地的同時,更照亮了我們炎黃子孫的心。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