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享受音樂,感觸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音樂,感觸心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如白駒過隙般瞬間過去了,夏天來了,他的到來給我們帶來了一年一度的“藝術節”。

  “藝術節”是我們同學們放鬆的節日,也是展示自己的節日,今年的藝術節不僅開展了這些活動,還給我們看了一系列學校精心準備的節目。第一個節目是由四年級三班全體同學唱的“紅星閃閃”,他們唱出了抗戰時期紅軍叔叔英勇作戰不怕艱苦、不怕小鬼子的勇氣!我雖然沒有看見過紅軍南征北戰時的場景,但是我卻能從他們的歌聲中感到當時的重重困難,正如雨果曾經說過:音樂表達的是無法用語言描述,卻又不可能對其保持沉默的東西,我感受到了這一點。隨着主持人的報目,校合唱隊同學美妙的歌聲驟然響起,他們的歌聲甜美、清脆、響亮、動聽,使我不由得想起童話中歌聲婉轉的夜鶯,他們一個個站得筆直面帶微笑,眼睛炯炯有神,我的心靈毫不猶豫的記下了這一美好、溫馨的片段。合唱隊的同學剛下台,曾經參加過許多次舞蹈比賽——校舞蹈隊的同學興高采烈的登上了舞台,一陣“噼哩啪啦”的掌聲過後他們登台表演了。“哇!他們的服裝真漂亮啊!”不知是誰大叫一聲,我才從他們優美的舞蹈中晃過神來!“他們的舞姿太美太吸引人了!”我不由得發自內心默默讚歎,她們跳的是民族舞,跳出了民族舞的特別之處,一會兒舞蹈就表演完了。第四個、第五個、第六個……等節目依着主持人播報的順序上演。每個節目都蘊含著深刻的含義,各有各的特色。

  這次藝術節精彩多多,我們的歡笑多多,觸動我心靈的也多多!

  高新博才四年級:廖茜

您正在瀏覽: 享受音樂,感觸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音樂,感觸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