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音樂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音樂的樂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樹葉飄落,留下的只是那光禿禿的枝丫,天下着小雨,細細的雨滴敲打着地面,發出悅耳的聲音!小雨盡情的洗刷着城市的灰暗與喧囂,它也洗盡了我的愁絲,使我的心得到片刻的安靜,我的心情絲毫沒有因為天氣的緣故而變得糟糕,因為我有音樂做伴!

  我推開門,坐在陽台的藤椅上,旁邊放着優美的古典音樂,手裡的淡淡清茶散發出的香氣配上這音樂對我來說是一種愜意的享受!那跳動的音符彷彿跳進了我的心裡,讓我感受到它時而澎湃,時而寂靜,時而憂傷,時而歡樂!我靜靜坐在那傾聽那些古代作曲家訴說著他們的點點滴滴,讓我的心彷彿隨他們去了,感受當時的沉寂,喧囂與黑暗!其實在那些樂曲中我最喜歡的還是它----柴柯夫斯基的四小天鵝,因為那歡快的旋律會使我本來枯燥的心增添一點樂趣,來跟裡面的小天鵝一起舞動!可能大多數人不太喜歡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因為它太過悲壯,但是我卻很喜歡,因為那是最能表露他心跡的一首曲子,在那你能清楚的了解到他在怎樣的同命運作着鬥爭,並且你會被他的堅強所感染!

  突然音樂斷了,妹妹站在我面前,用她那雙大眼睛打量着我,說:“姐,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老了,聽起這種音樂了,換一個吧!“隨後在這蒙蒙的細雨中響起了流行的旋律,顯然它沒有古典音樂那樣的高雅,但是它卻能使你感到輕鬆,衝破原始的格局,新奇的旋律,每首歌里都抒寫了一個動人的故事和歌手難以訴說的以往!我在那裡了解到了愛情,友情,親情!有時候它甚至能為我乏味的生活增添無限的樂趣,它鼓勵着我一直前行!流動的音符已浸入我的心,我十分享受它給我帶來的樂趣!

  花已謝,樹已枯,人還樂,因有樂伴;

  人已去,樓已空,人還樂,因有樂伴;

  雨已下,風已刮,人還樂,因有樂伴!

您正在瀏覽: 享受音樂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音樂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