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幅漫畫,使我感觸很深:在這個社會上有許多不孝子,而大多的不孝子都是慣出來的。

  正如第一幅圖,一位年輕的媽媽正把魚頭留給自己,把魚肉讓給身旁的小男孩,很顯然小男孩是她的孩子。而第二幅圖,仍是那個小男孩,而且已經長大成人了。旁邊坐的那位老人顯然是他的媽媽。老人正驚訝地望着他心愛的兒子,而小青年呢?正夾着魚頭給媽媽,而魚肉留給自己。

  像這樣的不孝子還有很多,他們道德敗壞,忘恩負義。冷落甚至打罵含辛如苦把他們養大的父母,有些甚至把父母趕出家門,認為他們老了不中用了,只會白吃東西。可是他們沒有想到:是誰給了他們生命?是誰不辭辛苦地把他們養大?是他們的父母啊!他們這樣作對得起辛辛苦苦把他們養大的父母嗎?像這樣的孩子應當受到社會的責備!同時也應該引起年輕父母的重視:讓孩子從小養成尊老愛幼的好習慣。

  四年級:自由精靈303

您正在瀏覽: 感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