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音樂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音樂的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由每一個跳動的音符組成;音樂,可以緩解你的疲憊:音樂,可以讓你的情緒從高處一下跌倒最低處……音樂就是這樣,無時不刻牽動着你。

  音樂如一朵血紅的曼陀羅,聽着勁爆的DJ樂曲,你就會慢慢地隨着節奏舞動起來,強烈的節奏迫使你不得不瘋狂起來。

  音樂如一朵純白的水仙,聽着悠閑地輕音樂,我們便會輕閉雙眼,靜靜地感受着世間的美好,輕體昂着萬物的鳴叫,真是人間的一大樂事。

  音樂如一朵粉色的玫瑰,戀愛中的男女,正是用情歌來互相傳遞心中濃濃的愛意:而失戀的男女,也可以用情歌來療養心中的傷

  音樂如一朵淡黃色的小野菊,在微風的吹拂下,左右搖擺,聽著兒歌,讓我們找回童年的樂趣,回味兒時的童真。

  ……

  音樂如一朵七色花,輕嗅某一顏色的花瓣,你就會聞到獨特的氣味。

  寧城明德學校初一:王萌萌

您正在瀏覽: 享受音樂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音樂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