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音樂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音樂的樂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無處不在,而又有幾個人懂得去享受音樂給我們帶來的樂趣?什麼?你不認為音樂中能找到樂趣?那你就往下看吧! 

  可能有時心情會比較煩,這時你需要音樂了!放上帶有積極向上的搖滾樂,跟着音樂“哼哼哈哈”!再扭兩下屁股,或者再來上一杯“中國製造”的“威士忌”!(當然,你得滿十八歲。)在音樂中盡情放縱,任何煩惱都會隨着音樂煙消雲散! 

  如果你是一個學生,可能會更喜歡輕柔的抒情歌一點,或許放上卡篷特的《昨日重見》怎麼樣?再喝上一杯小朋友應該喝的牛奶!這應該很不錯! 

  有些時候家人或者朋友聚會,放上點兒什麼帶有民族特色的樂器演奏曲應該很不錯吧?比如什麼《一剪梅》《濤聲依舊》?或許你也會喜歡來一首“重金屬”演奏的山歌?親人朋友在一起一定都會很開心的! 

  喔!如果你得開一個什麼雞尾酒會來宴請你的商業夥伴,我不是很喜歡這個!不過你也可以嘗試着來點“輕金屬”交響樂,或者是那個《黑鴨子組合》的那些“沒有唱腔”的輕音樂,保證效果不錯的!或許你的大生意就這麼成了呢? 

  成功的例子可是多了,不過成功更多的是針對那些“浪漫”的男士對女朋友地追求!曾經就有男士在雅間和《最浪漫的事》的浪漫氣氛下拿出了藏在角落裡大半個小時的九十九朵玫瑰花向自己傾心已久的女子發出了求愛信號,結果當然是勢如破竹,完美成功啦! 

  如果你不習慣這種浪漫的氣氛也沒關係,可以用“熱烈的火鍋”和經典情歌《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再配上你自己地“火”一般地表達方式,也就照樣OK啦! 

  怎麼樣?音樂的樂趣不錯吧?它能使我們開心快樂,讓我們身心健康,還能使我們很多事能成功! 

  既然如此,那還等什麼? 

  讓我們真正地熱愛音樂,一起享受音樂的樂趣吧!

您正在瀏覽: 享受音樂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音樂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