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音樂的後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音樂的後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享受音樂的後果

  現在是吃飯的時間,沒有上課。先拿出禁止的後果好久的p4享受一下,塞上耳機,打開開關。“我送你離開千離之外,你無聲黑白……”

  跟着音樂的節奏不由自主的站了起來,不禁又加上了肢體語言,時而擺手,時而扭臂,有節奏的流行音樂真滿了我的耳朵。一些同學禁不起我的誘惑也跟着我扭頭晃腦。頓時,感覺自己像劉德華樣的在開演唱會。叮鈴鈴,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打破了教室里的吵鬧,同學們都安靜的做在教室里等着老師來上課。

  我感到氣憤就和同桌在訴苦,沒想到她卻反過來罵了我一頓。聽歌也不聽點正經的歌,總喜歡聽一些亂七八糟的歌曲,你看“蝸牛與黃鸝鳥”多好聽啊。一聽起來就沒完沒了,還喜歡搖頭晃腦唉~~~

  我不是善罷甘休的人,就和同桌吵了起來。時代在變化,科技在進步,人要跟着潮流走,老停在一個地方。只配一個詞“老古董"……

您正在瀏覽: 享受音樂的後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音樂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