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的由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由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知道太陽吧?但你知道太陽是怎麼來的嗎?大家或許不知道吧。今天就要我來告訴你吧,那是一個小故事,大家一定要好好聽哦,好了,我現在開始講太陽是怎麼來的。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那是沒有太陽。每個星球沒有生命,那裡光禿禿一片,但也非常安靜,沒有花兒、草兒、樹木……整天黑暗,每個星球都覺得沒有意思。後來大家都想辦法,有一個星球想出一個辦法說:“不如大家選出一個星球把我們的力量都給他,讓變成一個大大的會發光的,不過可能會有一定危險性,不過大家還是先考慮考慮。”

  大家一會給這個討論討論一會給那個討論討論。後來都同意了只有地球不做聲。後來大家選了一個星球來當。之後成功了,但有幾個星球卻永遠的消失了還有的星球只有陽光卻還沒有生命,只有地球有許許多多的生命……後來大家給他取名叫太陽。

  現在大家知道太陽是怎麼來得了吧。

  紡織路小學四年級:韓雙婕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由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