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百合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百合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母親都是愛的使者,她賦予我們生命,給予我們希望。她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溫暖的。每一年的3月8日是天底下所有母親的節日,在這一天里,我們為母親唱響“世上只有媽媽好”,為母親做好每一件力所能及的事,為母親洗腳、按摩……

  今年婦女節的前一天,我又惹媽媽生氣了,我知道媽媽對我的期望,知道媽媽的不容易,知道媽媽為我付出了許多。但是每次媽媽說我的時候,我總會忍不住和媽媽頂嘴,那時候的媽媽一定很傷心吧。人們都說:“打在兒身,疼在娘心。”我想:媽媽打我的時候肯定比我還疼。是呀,每一個子女都是娘的心頭肉,她怎麼會忍心打我們、罵我們呢?

  3月8日這天,我向媽媽獻上了一束香水百合,並對媽媽說:“媽媽,祝你節日快樂,百年好合!”媽媽激動的說不出話來,只是含淚點了點頭。媽媽接過我手裡的香水百合,插進了水晶花瓶里,百合的芳香沁人心脾,加上花瓶的襯托,顯得更加漂亮。我偎依在媽媽懷中,腦子裡突然冒出了一個奇怪的問題:要是花謝了怎麼辦?我把問題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百合花怎麼會謝呢?你就是媽媽永遠的百合花啊!”

  是啊,我就是媽媽的百合花,永遠不會凋謝,永遠不會枯萎,永遠不會……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百合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