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老爸做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老爸做家務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因為去北京不在家,一切家務都要由老爸來處理。

  清早,我剛起床,老爸就繫上圍裙,拿了幾個雞蛋,到廚房裡去煎。因為我從沒過老爸做飯,所以好奇地跟到廚房去看。只見老爸剛把蛋打開,可是還沒有下鍋就滑出了蛋殼,蛋白蛋黃流了一地,老爸忙用手去抓。過了一會,地上的蛋弄乾凈了,可是爸爸身上、衣袖上、臉上都沾滿了雞蛋,活像一個雞蛋人。

  不久,麵包夾雞蛋上桌了,我第一次品嘗爸爸做的早餐。麵包剛一入口,我立刻打了個噴嚏,爸爸關切地問:“你怎麼了?”“爸爸,你放的不是鹽,是胡椒!”爸爸嘗了一口,不好意思的說:“我再給你做一個吧。”

  到了中午吃午飯的時候,我聞到一股酸酸的味道,原來爸爸又把醋當成醬油放進了菜里,這下子,午飯又泡湯了。爸爸想了想說:“算了,我們還是去外面吃吧!”

  晚上,媽媽回來了,我把爸爸做家務的事和媽媽說了,爸爸在旁邊不好意思地說:“從今以後,我拜你為師,家務活我包了”,聽了爸爸的話,媽媽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老爸做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老爸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