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教爸爸做油炸香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爸爸做油炸香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教爸爸做油炸香蕉 標籤:爸爸做飯作文 油炸作文 香蕉作文 香蕉皮作文

  晚上,媽媽從外面買回一袋香蕉,我看見了便想到了學校旁邊小攤上賣的油炸香蕉,嘴裡就直冒口水。於是,我來到爸爸面前,撒嬌地說:“爸爸,今晚我教你一項廚藝好不好?”

  爸爸驚奇地說:“呦!我家的一向飯來張口的小皇帝也身懷一項廚藝啊!怪!怪!”

  “不信?那你就跟我來吧!”

  於是我把爸爸帶進廚房,說:“你可要聽我指揮哦!”

  爸爸挺了挺身子說:“是,總指揮。”

  我說:“你先去拿50克麵粉倒入盤子里,往裡放點水攪拌均勻,打糊。”

  爸爸聽得一頭霧水,說:“你搞什麼鬼呀?”

  “暫時保密。”說完我就管自己去剝香蕉皮了。等我剝好香蕉,一看,爸爸已把打麵粉的工作做完了。我又叫爸爸在鍋里放油加熱。我呢,就在剝了皮的香蕉外表塗上一層麵粉糊,然後小心翼翼地把香蕉放進油鍋里。這時,爸爸才知道上了我的當。

  我趕緊把炸好的香蕉切了一半塞到爸爸的嘴裡,說:“徒兒表現不錯,這是給你的獎賞。”

  爸爸被我弄得苦笑不得,捏了一下我的鼻子說:“小饞嘴師傅,謝謝你的教導。”

  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教爸爸做油炸香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爸爸做油炸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