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做晚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做晚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媽媽出差上班去了,家裡只剩下我和爸爸兩個人,今天晚上我回到家的時候,爸爸打來電話說,今天單位要加班,所以會在晚一點回來,他讓我自己找一點東西先吃着。

  我放下電話,想了想要不然我給爸爸做一頓晚飯吧。於是我就看了看廚房,這裡的生菜我都不會做,那就只有吃方便麵了。於是我找出了兩個雞蛋,還有一些洗乾淨的青菜,然後打開兩包方便麵,然後把電磁爐打開,把鍋里放上一些水,坐到電磁爐上,然後把方便麵放在裡面,煮了大概兩分鐘的時候,再打進去雞蛋,放進去青菜,然後就捂上鍋蓋,大概又煮了五分鐘左右,我聞到了一股香味,就把火關住了。

  爸爸這個時候回來了,帶到廚房一看我煮的方便麵,一個勁地表揚我,說他的閨女長大了,我聽了心裡真的好開心呢。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做晚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做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