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節,我為爸爸做烤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我為爸爸做烤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6月19日星期天晴

  照片名稱:烤肉

  今天是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也是父親節,這是全世界父親的節日。我早就決定今天要給爸爸做烤肉,來為爸爸慶祝父親節。

  我終於盼到了中午,便迫不及待地開始做起烤肉來。我先把油滴在微波爐的烤盤中心,再用手指把油均勻地向四周塗抹。接着,我把媽媽幫我腌制好的肉片整齊地擺到烤盤上,然後把烤盤輕輕地放入微波爐關上爐門,選擇烤肉程序按鈕。聽媽媽說微波爐對人體有輻射,所以,我暫時回到客廳去看書。過了十分鐘,我趕忙放下書跑到廚房,打開微波爐的門,把肉片挨個翻了一個面,並按媽媽教我的方法撒上孜然、椒鹽和蒜瓣這些調味品。接着我又重新關好微波爐的門,繼續加熱。又過了五分鐘,微波爐發出“滴滴”的提示音。我充滿期待地打開爐門,立刻,一股濃濃的肉香味向我撲面而來,肉片已經熟透了。最後,我盛出烤肉端上餐桌。一盤香氣四溢的烤肉就新鮮出爐了。

  爸爸拿起筷子夾起一片烤肉,放進嘴裡,嚼了幾下,讚不絕口地說:“不錯!不錯!”我也連忙夾起一片塞進嘴裡,啊,味道好極了。很快,我和爸爸三下五除二就把第一盤烤肉給“報銷”了。於是,我又開始做第二盤……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我為爸爸做烤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我為爸爸做烤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