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做鐘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做鐘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學會了做鐘錶。 

  下午老師留的作業是做鐘錶,這可難壞了我。放學回到家,我一個人坐在家裡發愁。怎麼做呢?這可是我從來沒有做過的呀。 

  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走過來,先給我講了鐘錶的構成,然後鼓勵我用廢棄的物品試着做一做。 

  在爸爸的鼓勵和指導下,我有了信心,先找來剪刀,螺絲。然後,我又到陽台上找了個廢棄的牛奶箱子。我先用圓筒在牛奶箱上畫了個大圓圈,再用剪刀把圓圈剪下來;再用尺子把圓圈12等分,分別標上1--12個數字,在把每個大格都分成5個小格,這樣錶盤就做好了。然後我又在紙箱上剪了兩個不同顏色的時針和分針,並分別穿了個小圓孔,最後,再用一根螺栓個圓圈、時針和分針穿了起來。一個鐘錶就這樣做好了。 

  看着自己做的鐘錶,我心裡真高興。我想: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多動腦筋,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做鐘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做鐘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