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女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介紹 

  指導老師:周水華 

  我,是為今後一切忙碌的螞蟻;我,是天邊一顆不起眼的小星星……我,是一個小小的我,一個快樂的女孩。 

  我,1米5的個子,腦後梳着一條馬尾辮,一雙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兩顆調皮的小虎牙老是很不聽話的闖出來 ;圓圓的臉蛋有點黑。微笑時甜甜的露出一對小酒窩,我是個對生活 、對未來充滿希望和嚮往的女孩。我喜歡笑,因為我覺得一個自然的微笑能排除所有的煩惱和憂愁;能使人與人之間變得更加親切和友好。我很少哭,從小到大都是這樣,當然,我也有哭的時候,那就是我想我爸爸的時候,比如有一次,我實在實在很想很想爸爸了,就偷偷的躲在被窩裡哭,哭累了,也睡著了。我屬龍,卻膽小如鼠,一隻小小的蟑螂都會把我嚇得無處可逃。 

  生活中,人人都說我是個乖巧堅強的孩子,其實也是的。從讀一年級開始,我每天就自己洗澡,整理書包,有時候,也會為父母做點力所能及的小事。 

  學習上,我肯下功夫,自覺學習。“笨鳥先飛,”我始終抱着這一理念時刻監督自己。平時我以多看書,多做習題來拓展我的知識面。就說我的閱讀吧。以前我的閱讀很差,後來在老師的指導下,每天堅持做閱讀,很少中斷,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我的閱讀水平比以前有了顯著提高。 

  在班級里,我也樂於助人,當同學有遇到小困難時,我也會主動去幫助他們;平時也會幫助老師維持班級紀律;我當值日班長時,都盡量爭取班級循環紅旗,為班級爭光。 

  這就是我,一個小小的、愛笑而又開朗的女孩。當然, 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需要去改進,比如做作業不是很認真;不太動腦筋;粗心等,以後我會逐漸去改變自己的,爭取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說了這麼多,同學們,你們是不是也要告訴我,你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城南小學四(6)班 

  姜璐?

您正在瀏覽: 快樂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