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女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是個夏天,天分外地藍,草兒分外的綠,花兒分外的艷。我快活的來到草地上,看到一個與我年齡相仿的女孩,笑着一蹦一跳的來到我身邊。笑咪咪的問我:“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告訴她我叫葉子。問她叫什麼名字,她笑了起來,她笑起來十分漂亮,大大的眼睛一笑,上面長長的睫毛便垂了下來,再配上白白的牙齒,白白的皮膚和白白的連衣裙,宛若一個快樂天使。

  待她笑罷了,她才對我說:“其實呀,我是沒有名字的,那你就叫我思思吧!“我又問她:”思思,你到這兒幹什麼呢?“

  “你到這兒幹什麼呢?“她反問到。

  “我沒什麼事,不如我們去樹林里探險吧?“

  “好啊,好啊,真是太好了,我們現在就去吧!“

  “那好,走吧!“

  於是,我和思思開始了探險之旅。

  我們剛準備走,我又返回到原來的地方,並告訴思思,我回家拿一些東西。見她對我笑笑表示同意,我便飛也似的跑回了家。指南針,方便麵,礦泉水……我一件一件地完旅行包里塞,旅行包不一會兒便被塞滿。可旅行包剛被塞滿之後,我就後悔了,這麼沉的旅行包,要我怎麼拿呢?

  忽然,我聽到一個聲音對我說:“哎呦,你跑的可真快,啊?!你要帶這麽多東西,用我幫忙嗎?“噢,是思思!我倆就抬着這個大傢伙,走一步,停三停,終於走出了我家,來到森林前面。思思說起話來:”唉呦!葉子,我實在是走不動了,你看從你家走到著兒都這麽費勁,那咱們到森林裡去探險還不給累壞了?我們能不能不去呀?“我也累極了,便說:“好吧,反正我看咱們就算堅持進去,也撐不了多久。我們適時服輸吧!”

  這樣,我們森林探險的計劃便泡湯了。

  我們又玩了一會兒,思思覺得太無聊,便對我說:“葉子,這樣太無聊了,我們現在干什麽呢?”唉!這思思可真是的,什麽難題都來問我。但我還是裝着想了想,然後懇切地對她說:“不知道。”

  不過,過了一會兒,我便想出了個法子,對她說:“思思,今天是星期六,你就到我家去玩吧!你今天晚上呆在我們家,明天再和我玩一天,明天傍晚再回去吧!”思思說:“好啊,好啊,我們趕快去吧!”來到了我家,思思說:“你也住這棟樓啊?剛才只顧着追你了,都沒仔細看,我家也住這棟樓呀!”我樂了:“你是剛搬來的吧?怪不得你在離我家不遠的花園上散步呢!”我倆都笑了起來。

  從此,我和思思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快樂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