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小葉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小葉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片不起眼的小葉子,出生在一片茂密森林裡的一棵大樹上。 

  炎熱的夏天被秋風趕走了,迎來了秋姑娘。 

  秋天到了,我將要離開樹媽媽的懷抱,獨自乘着秋風,去全國各地尋找朋友,尋找我新的家園。 

  我隨着秋風飄呀飄,飄落到遙遠的一塊大陸上。一個好心的小女孩撿起了我,她將成為我的第一個好朋友。小女孩收留了我,愛護着我。有一天,小女孩把我拿出來玩。忽然,一陣大風“呼”、“呼”地吹來,小女孩一不小心,我被風吹得無影無蹤。風兒把我吹上了天空,來到一片白雲旁邊。雲朵姐姐把我撿了起來,跟我一起玩遊戲。我們玩得非常開心,就這樣,雲朵姐姐成了我的第二個好朋友。 

  可是有一天,雲朵姐姐一時粗心大意,也把我弄丟了。我又隨着風兒到處飄蕩,不久,就飄落到一棵高大的榕樹上。一隻可愛的小鳥撿起了我,把我當作它心愛的玩具。小鳥把我一拋,再用翅膀使勁一拍,我就被拍得不見了,小鳥怎麼找也找不着我。 

  原來我被小鳥拍落到榕樹底下。不久我就變成了一堆肥料,滋潤着這棵榕樹。從此,我的生命伴隨着榕樹的茁壯成長,讓大自然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小葉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小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