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苦命的快樂女孩和幸福的快樂女人(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命的快樂女孩和幸福的快樂女人(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苦命的快樂女孩和幸福的快樂女人(2) 標籤:快樂女孩作文 男孩和女孩作文 幸福的女孩作文 女人作文

第二章 

  --幸福的快樂女人 

  快樂女人淪落成了乞丐,每天只有極少一部分好心人給她一丁點麵包和一點點錢。不過快樂女人很知足了,總比餓死好哇。 

  哦,前面我忘了說,快樂女人雖然很貧困,但她的內心卻非常善良。她常常把自己那麵包和一點點錢給了比她更貧窮的人。別的乞丐說她傻,可她卻說好人有好報。有一天,一個小女孩光着身子對她說:“大姐姐,我又冷又餓,您能把上衣和食物送給我嗎?”快樂女人想也沒想就把上衣脫了下來帶食物一起遞給了女孩,女孩連連道謝,便走了。過了幾天,一個商人(看上去他非常有錢)走到快樂女人面前,說:“善良的小姐,你願意做我的妻子嗎?”快樂女人呆住了:“啊?為什麼?”商人說:“你還記得前幾天那個向你討上衣的小丫頭嗎,她是我的寶貝女兒,迷了路,我們找了好幾天也沒找到,昨天她自己跑了回來,說了是你救了她,想讓你當她媽媽。我妻子去世了,寶貝女兒缺少母愛……你願意當她的媽媽么?”快樂女人紅着臉說:“先生,這不好吧。您這麼有錢,可以娶有錢的漂亮小姐……娶我?我不配。”商人說:“你想當乞丐?不願意過幸福富有的生活?別的乞丐想過這種生活還過不成呢。”快樂女人死沉片刻,盯着他說:“好吧。”第二天,他們便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別人都為他們感到快樂,尤其是商人的小女兒笑得天使一般燦爛。 

  現在快樂女人正如她的名字一樣快樂,不是嗎?當然快樂女人也不忘記那兩隻帶給她苦難和幸福的螞蟻。不過我認為,帶給她幸福的不是那兩隻小小的螞蟻,而是一種叫“善良”的東西。朋友們,你們說對嗎? 

  ps:要給我投票和評論哦!

您正在瀏覽: 苦命的快樂女孩和幸福的快樂女人(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命的快樂女孩和幸福的快樂女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