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痛改前非的狐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改前非的狐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痛改前非的狐狸

  自從差等生??狐狸轉到動物實驗小學上課後,學校整天不得安寧。它在考場上東張西望,和其它同學交頭接耳;下課時,一出口就是髒話,還常常欺負小同學。不管老師怎麼批評它,它都屢教不改。

  老師們紛紛向山羊校長告狀。校長把狐狸的爸爸媽媽請來,向它們了解狐狸在家的情況。“狐狸從小嬌生慣養,而我們整天忙着工作,沒時間去管教它,只好讓它隨心所欲!”

  狐狸爸爸把實情一五一十地給山羊校長說了。校長左思右想,竟連一個教育狐狸的辦法也想不出來。難道所有人都只能眼睜睜地看着狐狸為非作歹?

  “爸爸,我有一個辦法不知可不可以試試呢?”聰明可愛的小山羊在一旁出謀獻策。“當然可以,什麼好辦法?爸爸和其它老師異口同聲地說。於是,小山羊把計策說了出來,大家都讚不絕口。

  “鈴??”放學了。狐狸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遠處的山坡上升起了屢屢輕煙。平時好奇心強的狐狸迷惑不解,決定去探個究竟。

  狐狸來到山坡,只見樹木蔥蘢,中間空地上有一堆柴火。狐狸心知肚明,肯定是老師們設下的圈套來整治它。狐狸心想:我要趕快離開這兒,免得中計。可它卻分不清東西南北了,找不着回家的路。它拿出指南針,可又不知在哪個方向。無可奈何的它只好在這荒山野嶺過夜了。狐狸在山上過了幾天幾夜,吃盡了苦頭,它非常後悔以前的所作所為,就嚎啕大哭了起來。小山羊聽到了哭聲,走了出來。狐狸立刻向小山羊保證,說:“我知道錯了,以後我再也不會作弊、說髒話,更不會欺負小同學了!”小山羊知道它一定能知錯就改,就帶着狐狸回家了。

  從此以後,狐狸痛改前非,嚴格要求自己。它的學習成績日益提高,期末還被評為“三好生”。

  這可都是小山羊的功勞啊!

您正在瀏覽: 痛改前非的狐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改前非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