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文具盒,一個可愛的文具盒,一個我心愛的文具盒。這個文具盒是媽媽六一兒童節時,特意給我買的,我可喜歡了。

  我的文具盒是長方形的,長約三分米,寬三厘米左右。它的外層有一些非常美麗的圖案,,中間站着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它頭上有一道很漂亮的彩虹。外側邊沿還嵌有一個削筆刀,只需輕輕摁住上面的小按鈕,削筆刀就會“唰”的一身挺身而出,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文具盒通體是粉紅色的,像是穿了一件粉色的旗袍。打開文具盒,映入眼帘的是幾枝鉛筆和一個橡皮擦,它們正在閉目養神呢!下層我的尺子了,它們正懶洋洋的睡大覺呢!呼呼……

  自從有了文具盒,我的橡皮擦就少受了許多罪呢!因為我那活潑可愛的小弟弟總是把我的橡皮擦遍體鱗傷。有的把他搞的“百孔千瘡”,因為他總是用鉛筆吧橡皮刺穿,做了一架“高射炮”;有的稱得上是“四分五裂”了,一塊竟“克隆”成了三塊;真是不可思議啊,有的更慘,“萬箭穿心”、“粉身碎骨”……至從有了文具盒的保護,我的橡皮擦終於可以不受到這麼殘忍的待遇了!

  一個平凡可愛的文具盒正靜靜的躺在書包里,雖然平凡,但它蕩漾着非凡的價值與意義……

  五年級:傾?王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