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精緻的文具盒,無論上課還是放學回家,它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它的外形很好看,它渾身包裹着深藍色的塑料外套。它的臉上有幾隻滑稽可笑的米老鼠和唐老鴨,還衝着我笑呢。 

  它的功能很多:在左上角有一個指南針,旁邊是溫度計,在下邊有四個按鈕,只要按下第一個按鈕,文具盒的筆槽會自動彈出來,第二按鈕溫度計打開了,第三個按鈕橡皮盒彈出來,第四個按鈕卷筆刀打開,你看有多方便。在它的背面又有一個手動的空間,可以方便的放我的尺子和三角板······· 

  我非常喜歡它,更喜歡它左上角的指南針,它不僅給我指明方向,更象我的老師指引我前進的道路。 

  指導老師 楊新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