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普普通通的白色文具盒。

  這個文具盒是用海綿和硬紙板製成的。在文具盒的盒蓋上,畫著一隻金黃色的梅花鹿,樣子十分可愛。他的一對烏黑髮亮的大眼睛,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你要是好好學習,我就做你忠實的好朋友。”所以我一看到她就充滿了戰勝困難的信心。

  打開我的文具盒的磁鐵小開關,就看見盒蓋裡面插着課程表的下面是一個橘黃色的“小窗帘”。打開這“小窗帘”,啊!我的“小助手”們正香甜的睡大覺呢!它們都個自躺在自己的“小卧室”里。你看,我的鋼筆和鉛筆躺在兩張條行的“小床”里;我的“長條將軍”——直尺,正舒舒服服地躺在那張為它特製的“大床”里。啊,它們已經勞累了一天了,讓它們好好休息吧!筆是學習中的一桿槍,沒有了筆,我們便無法學習,而我的文具盒,幫助我保管好了它們。每當我考試取得好成績時,我總是高興地看着我的文具盒,因為好績里也有它的一份功勞啊!我多麼感激它呀!

  我喜愛我的文具盒,我愛它無私奉獻的精神,我要像我的文具盒愛護我的筆那樣愛護我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