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謎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謎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謎語 標籤:猜謎語作文 謎語作文

《謎語》是俄羅斯女作家塔·波諾瑪廖娃描寫早年生活得一篇文章,這裡給了一個開頭,請你展開想象,續寫下去呦! 

  謎

  語 

  這是我小時候的故事。我遇見一個魔法師。 

  我說:“請你把我變成一個大人。” 

  “這是為什麼?”魔法師感到很奇怪。 

  “我的腳夠不到自行車的踏板。” 

  “那好吧!”魔法師說,“不過,你先猜一個謎語:‘一早醒來就沒個完。’” 

  “沒個完?這準是奶奶的叨念了!”我說,“什麼時候都有完的時候:盒裡的糖果要吃完的,電視節目要演完的,就是奶奶的叨念沒有完!” 

  “不對,”魔法師說,“你沒猜中呀。你猜吧,你猜中的那一天,我就實現你的願望。” 

  好吧,我失落的說。 

  就這樣我每天的空閑的時候,便開始想這個能幫我成為大人的問題,就這樣我在這個問題里度過了幾十年,一天我又遇見了這位魔法師: 

  魔法師笑嘻嘻的問我:“猜出這個答案了嗎?” 

  “唉!我想了幾十年都沒有想到。”我依舊非常沮喪的回答。 

  “看看你有什麼變化?” 

  我一聽,滿懷希望的照他說的去做了。 

  一切都變了!腳上的鞋,已不再是我們初次見面時的的那雙小鞋子,而是一雙大鞋,這時,我發現我的身高,也長高了一大截,我歡喜的跑着離開了他。 

  他也笑着告訴我,時間會把一切都變了的,包括我們! 

  漸漸的我領悟了魔法師的話,人是跟着時間變化的,這位魔法師,就是時間!

您正在瀏覽: 謎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謎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