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謎語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謎語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翻開日曆,一看今天是“謎語節”,我那高興勁兒就甭提了。我趕緊跑出家門,來到了公園。 

  公園裡可真熱鬧,都是來猜謎的。於是,我便來到了第一關。第一關的迷面是這樣的:有土可以建築,有竹可以成器,有月可以相約,有木可以遊戲。一看到謎面,我就想到了謎底:其。我便順利地進入了第二關,這個謎語可不一般,是“古□□田”,要求在“□”里填上一個作家名,讓前兩個字是國家名,后兩個字是廣西地名。我想“古□”一定是“古巴”,“巴□”應該是“巴金”,還真蒙對了。於是,我一路過關斬將,來到了終級關。謎面有兩個,分別是“>?<”和“!”。我念着>?<“大於號、圓圈、小於號,大號、圓號、小號”對呀!謎底就是“大號、圓號、小號”!可“!”呢?“棒子、球”我抽象地讀着。對呀,謎底是“棒球”!就這樣,我獲得了冠軍。 

  一路上,我哼着小曲兒,蹦蹦跳跳地走着。一不小心,滑了一跤。原來是場夢啊。這樣的節日多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謎語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謎語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