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十】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十】 標籤:雪孩作文 猜謎語作文 謎語作文 孩子作文

小姑娘的真實身份 

  好不容易昆蟲們都散了,那位小姑娘也準備要走了,可雪孩子卻叫住了她。 

  “等一等,我可以和你說幾句話嗎?”雪孩子對那位小姑娘說。 

  小姑娘對雪孩子微微一笑,說:“可以啊,你要說什麼?” 

  “一直我都以為,我的謎語智商挺不錯的,可今天遇到了你,才知道我有多麼的渺小,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雪孩子懇求地說。 

  “當然可以,但是我想不明白,你為什麼想和我做朋友?”小姑娘對雪孩子說。 

  “實話告訴你吧,我原本想去謎語國打敗女巫,可是,在和你比賽時,我知道了自己的實力,使我的信心大減,我想和你做朋友,其實是想讓你幫助我,一起打敗女巫,請你一定要答應我。”雪孩子真誠地說。 

  “其實,我一直在幫你啊,嘻嘻!”那位小姑娘突然天真地說。 

  雪孩子絞盡腦汁怎麼也想不通,忽然,他眼睛一亮,驚喜地說:“難道,你是……?” 

  “對,我就是小仙女!”小姑娘一眨眼之間變成了小仙女,對雪孩子不緊不慢地說。 

  “啊,原來是你,小仙女啊。”雪孩子喜出望外,又疑問道:“可是,小仙女,你怎麼在這兒啊?” 

  “我一直在你身邊啊!這次,我見你有點兒得意忘形了,才變成一個女孩,好壓壓你的傲氣,讓你明白,這世上還有比你更聰明的人,比如說是我,所以,一定不要太驕傲了。”小仙女語重心長地對雪孩子說。 

  雪孩子聽了小仙女的話,感到十分慚愧,他漸漸低下了頭,想了一會兒,又把頭抬得高高的,對小仙女說:“小仙女,我知道了,謝謝你的教誨。” 

  小仙女點了點頭,說:“雪孩子,你一定要記住,在任何時候都不能鬆懈。奇奇,你要時時刻刻提醒雪孩子啊!” 

  “嗯,小仙女,你就放心吧,我一定會提醒雪孩子的。”奇奇對小仙女說。 

  “聽你們這麼說,我就放心了,你們得繼續上路了,我也要去了。”小仙女說完又消失了。 

  “保重啊,小仙女。”奇奇和雪孩子招手向小仙女道別。 

  “你們事事小心啊。”小仙女的聲音在空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