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十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十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十二】 標籤:雪孩作文 猜謎語作文 謎語作文 二十二世紀作文

陷阱 

  在夢裡,雪孩子似乎感到有東西在撫摸着他的身體,不忍醒了過來。 

  睜開眼時,雪孩子發現旁邊有一隻小狗,蹲在他旁邊,正用它那小舌頭舔雪孩子的臉呢。 

  雪孩子見這隻小狗很可愛,從心裡喜歡它。雪孩子抱起這隻小狗,眉開眼笑的對這隻小狗說:“小狗狗,你好可愛!” 

  頓時,雪孩子變成了一隻小狗,“汪汪”的叫着。想說什麼都說不出來,雪孩子只能急的在睡得正香的奇奇身上蹦來蹦去,想叫醒奇奇。而剛才那隻小狗卻跑了。 

  “哎呀,別煩我。”奇奇不耐煩地說。 

  “汪汪,汪汪。”雪孩子只能吵着奇奇。 

  奇奇終於醒來了,伸了個懶腰,看見自己旁邊有一隻小狗,卻不知道那就是雪孩子。它見那隻小狗超可愛,也稱讚道:“小狗,你真可愛。”同樣的,自己也變成了小狗,只能“汪汪”的叫。奇奇似乎察覺到旁邊那隻小狗就是雪孩子,但卻不能和他交流,只好在一邊靜靜的獃著,不知怎麼辦。 

  雪孩子變成了狗,蹲在床上,靜靜的想着。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狗呢?這裡面究竟有什麼陰謀?”雪孩子想。 

  雪孩子腦子裡重複着剛剛蘇醒時發生的事,突然,他想到,剛剛在稱讚中他喊了小狗的名字,自己一瞬間就變成了狗,而奇奇也是和我一樣,喊了狗的名字,難道是因為這一點嗎?這個問題一直困惑着他。 

  突然,在這間大屋裡,傳來了一個嘹亮的聲音:“雪孩子,你如果真的聰明,就說出小狗的謎面吧。如果答對了,你自然會恢復原形,如果你沒答對,那你就永遠這個樣子吧。”說完,這聲音慢慢消失在着大屋裡。 

  雪孩子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上當了,他這時才想到小仙女對他說過的話,誰叫他當初看着眼前的好事而把小仙女叮囑的話拋到了後腦勺呢?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只有想辦法就自己和奇奇。 

  這對於雪孩子可是小菜一碟,可雪孩子要怎麼念出來呢?這時,他感覺到自己能說話了,便念道: 

  “棕子頭,梅花腳,屁股掛把指揮刀。 

  坐着反比立着高。” 

  雪孩子正確的念出了謎面,只見他們的身體微微一動,一瞬間變回了模樣。經過了這一難,雪孩子現在每時每刻都警惕着。

您正在瀏覽: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十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孩子智闖謎語國【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