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值得我們敬佩和崇拜的人,不一定是個流芳百世的民族英雄,當然更不會是一個遺臭萬年的奸臣。他可能是個非常平常的人物而已。我敬愛的人,是在默默為人們服務,而且還從來不會貪慕虛榮的人,那就是——清潔工人。

  他們的工作環境很不好,收入也很低,所以可能有人會瞧不起平凡的清潔工人,可是,大家想一想,如果沒有了他們,誰會給我們創造一個舒適的環境呢?清潔工人們,每天都要凌晨三四點鐘起床給我們打掃滿是垃圾的大街,就算是刮著狂風暴雨,他們也從來沒有停止過他們的腳步,用他們粗糙的雙手拿着偌大的掃把,一掃一掃的把垃圾掃乾淨。

  有一次,是晚上十一點多鐘,我和媽媽開着小車,在寂靜的街道開過,那時候,就正是下着狂風暴雨,我透過車窗往外看,只見有一個人穿着反光的衣服,戴着帽子,在大街中掃着垃圾,他吃力的揮動着掃把,很不容易的把垃圾掃成一堆,可是可惡的大風一吹,又把垃圾吹散了。就是這樣,他一次又一次把垃圾掃好。我想那一定是清潔工人。只有清潔工人才會刮著狂風暴雨也在堅持為我們清潔大街的。

  再想想我們,十一點鐘的時候我們在幹什麼呢?在睡大覺,在打電腦還是……所以,清潔工人的偉大,是我們能看得見的。清潔工人——一個值得我們敬佩和崇拜的人。

  廣東省高要市南岸中心小學四年級:謝亮

您正在瀏覽: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