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下城的歷險(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的歷險(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砰!砰!"這兩槍的聲音打過後,我從右邊的樓道出來了,一個在2樓的狙擊手被我的陷阱玩的頭暈腦轉,還在打自己人,在這裡,我有必要來介紹一下自己:姓名:陳宸,性別:男,職業:槍手."砰!"的一聲,我看了一下二樓的狙擊手,他已經被自己人秒了一槍,倒地身亡了,我走上去,腳步很輕,我的腳步不知道為什麼,不管走哪裡,步子都很輕,也許,這就是人們為什麼追殺我的原因吧.我走上了2樓,我檢起狙擊槍,朝我計劃的那個方向跑去,我記的那裡有一個對手,他是黑幫老大黃大頭的手下,黃大頭讓他埋伏在那兒,是為了,給我一個出奇不意的驚喜.

   我不認的我的父親母親,從別人口中知道,他們在我兩歲時,就被人別人殺死了,從小獨立的我,養成了一種,十分不相信別人的習慣,就在我想時,突然一個黑影從我面前跑過,我下意識的明白,這是敵人,隨着兩聲槍響打破寂靜,我飛快的向右跑去,我來過這兒,我知道右邊有一個草原,突然,我腳一劃,雙眼一黑,就不醒人事了......

   未完待續:第一次來地下城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的歷險(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的歷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