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是一個平凡的人,1.78米高稍胖,顯得又高又大。別看我爸爸胖,可他干起事來很能幹,記憶力也是很棒的!

  記得有一次,我在聽英語時,忽然錄音機磁帶就沒了聲音,還在那吱吱叫着,難聽死了。我搞了半天,還是不成功。爸爸只是用手調了調,一下子就恢復正常。我好奇地問爸爸:“爸爸,你是怎樣弄得呀?為什麼我怎麼弄也弄不好呀?” 爸爸說:“動腦就能弄好!” 爸爸一看就調,好像根本沒有動腦就下手了。什麼時候動腦呢?我當時看了就很佩服他。

  還有一次,我家的洗手盆的水管壞了,爸爸大人一出場,拿上一個工具,就開始弄起來了,不到五分鐘,就全部弄好了。如果是我,三個小時也弄不好。

  爸爸不愧是爸爸,有許多事都讓我敬佩和佩服的。哦!對了,還忘了寫爸爸的強項——記憶力超強,一過目的電話號碼就能記住。現在已經能記得上百個電話號碼。還有更加厲害的事,我爸爸還能記上二千多個股票名字和號碼。只要你說出號碼,他就能說出名字。如:0753就是粵宏遠,還有600100是清華同方等等。爸爸在公司里是小有名氣的記憶力王。

  我記這兩件事,還有很多事是讓我敬佩的,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親愛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