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果園 

  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也愛綠樹成蔭的夏天,但我更愛果實累累的秋天。 

  果園裡,樹上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還有橙子三個一團,五個一堆,各個掛着笑臉望着我們,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在果園的中央有一個葡萄架,那裡有許多晶瑩的葡萄,一閃一閃的,就像天上的星星。葡萄葉向四面八方展開,就好像一把把小扇子組合在一起。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 

  香蕉掛在樹上搖搖晃晃,好像在叫着果農們快來摘它。微風在天上休閑的飛來飛去,叫醒了秋姑娘。蘋果看見秋姑娘醒了,笑得臉都紅了。小草看見秋天來了,吵着要穿着金色的裙子來歡迎秋天的到來,穿上裙子的小草顯得更可愛了!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它給大地送來了一份豐收的禮物,給小朋友們送來了一曲歡樂的歌。我愛美麗的秋天!我愛豐收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