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秋天的果園走一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秋天的果園走一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去秋天的果園走一圈

  作者:文化路小學 五年二班 初曉

  指導教師:姜冰

  記得有一個秋天,我和爸爸去奶奶家的果園。途中經過了一個種滿稻子的田地,可能是因為秋天到了,稻子一個個都笑彎了腰。秋風拂過我的臉頰,花姐姐,草哥哥,樹爺爺都沖我笑,我也笑了起來,不知不覺的到了果園。映入眼帘的則是許多紅彤彤的蘋果,像小朋友凍得通紅的小臉蛋。我看的口水直流,伸手摘了一個,迫不及待的在蘋果上刻上了我的牙印。“咔嚓”太脆了,並且很爽,吃上一口涼涼的,直沁心脾。

  再往前走,到了一個掛滿葡萄的架子,這些葡萄像一串串紫珍珠,水晶的,漂亮極了!我禁不起誘惑,便摘了一粒紫衣服把肉裹在裡面,我脫下它的一層紫外衣,裡面是綠綠的,晶瑩剔透可以清楚的看到小秧。由於吃了太多蘋果,沒有胃口吃那麼多葡萄了。只能傻傻的望着它們。忽然,我想到了一首兒歌,《蝸牛與黃鸝鳥》我立刻找了個長凳子,在葡萄桿上東望望,西瞧瞧,誰也不知道我在幹什麼,其實我是在看蝸牛爬上了沒有。

  下一站去看梨嘍!我非常愛吃梨,所以很期待。哇哦!黃橙橙的,像黃葫蘆一樣。我那天穿的衣服大,便往口袋裡揣。為了追爸爸,只能跑,梨兄弟們一個個都離開了我的口袋。我一邊摘,梨兄弟一邊掉,太不夠哥們兒了。最後還好剩了6個。

  為了看最後一站的桃,我們加快速度,終於到了!桃子長得粉粉的,是毛桃子,相識長滿鬍鬚的怪人,不過長得胖乎乎的,肉多鬆軟,頗受我的喜愛。時間不早了我還需要裝桃子,爸爸用筐,我又找我的口袋哥幫忙了。

  就這樣,我們滿載而歸因為今天蘋果吃多了,我得趕快休息一下。對了,休息之前,我要說:“我愛秋天的果園,我愛水果們。”

您正在瀏覽: 去秋天的果園走一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秋天的果園走一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