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百花盛開的春天,因為她的美麗;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因為她的熱情;也喜歡雪花飛舞的冬天,因為她的可愛;可我更愛果實累累的秋天。 

  秋天到了,豐收的季節也到了,我們來到鄉下的果園摘果子。 

  走進果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蘋果樹,一個個像小皮球那麼大的蘋果紅彤彤的,像一張張孩子的笑臉;梨子好象想和蘋果比美似的,一個個脫掉白色的外衣,露出黃澄澄的身子;柿子也不甘落後,扒開樹葉,露出肥胖的身子,掛在枝頭上,從遠處看,就像是一盞盞燈籠;一串串金黃色的香蕉像項鏈一樣戴在香蕉樹的“頸”上,把香蕉樹裝扮得更美。最引人注目的是葡萄,成串的葡萄,碧綠碧綠的,像一顆顆瑪瑙似的,閃着迷人的光彩,讓你情不自禁地流下口水。走到葡萄架下,踮起腳尖,摘下一顆大葡萄,剝開皮,就看到透明似水晶的肉,讓人更是迫不及待地把肉送入口中,輕輕一咬,那汁水立刻溢滿口中,真甜啊!讓人吃了第一顆,還想吃第二、第三顆…… 

  這時,身旁的小朋友們已經摘了滿滿一籃子的水果,我也不甘示弱,學着他們的樣子,開始挑選起來,可我每樣都喜歡,只好每種水果都摘些,天色已晚,我們高高興興的滿載而歸了。 

  秋天的果園真令人流連忘返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