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排座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排座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開學第一天,我背着書包來到了學校,我和同學們等到老師來了,就開始早讀,沒想到老師走進班級就直接說:“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們要開始緊張的複習了,所以,現在請女同學拿着書包出來,開始換座位!” 

你們想知道我們是怎樣換座位的嗎?那請繼續看下去吧。 

 我得知要換座位的時候,崩潰了,因為我和我的好朋友小張在返校時坐在一起,結果,又要換,唉。這時,老師已經將女生的座位排好了,我旁邊的小張被學習不怎麼樣的小沈給代替了。天靈靈,地靈靈,千萬不要把我排在她旁邊。“請男生拿書包出來。”老師說。我蠻高的,排在滿後面的,我前面的兄弟一個一個走了,小張和小錢,不錯。小將和張瑤,還好。輪到我了,我看了看,天哪,老天爺你太壞了,偏偏讓我和小沈在一起,要知道,我小學四年,我第一任同桌就是小沈,後來因為她一直叫我幫她抄回家作業,所以調開了。 

 雖然小沈成績不好,可畢竟四年了,她長大了,不再像以前和我吵,她現在卻主動要給我棒棒糖,你說變化大不大。現在她總之對我很好,我們也不吵了,互相幫助。 

 現在我覺得有個好同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各自了解對方的,才是最好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排座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排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