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眼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眼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就算失去一生中的夢想,也決不放棄在想象中的那麼愛你,偶爾,你會進入我的夢裡,在我的夢裡留下愛的眼淚!

  剩下的日子我非常寂寞,你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想起我們在一起說過的每一個承諾,看看我們倆誰先吹散這些承諾。

  我,絕不吹散我們的承諾,你呢?我雖然聽見過你對我說我愛你,但是,你會不會也不放棄在想象中的那麼愛我,守護我?可是,你已經吹散了守護者的一個承諾,你是否會改變,改變你再次充當守護者的每一個承諾。

  愛,從此不在我們的身邊了,你的心已經離我遠去,走吧!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因為我有你的思念在心中悄悄的綻開。

  你好嗎?一切都好嗎?你可能吹散了守護者的承諾,而唯一不能吹散的是守護者的愛。

  愛的眼淚是愛的承諾的眼淚,像這樣的眼淚,很少人擁有!再見,愛的眼淚!

  民族小學四年級:段博文

您正在瀏覽: 愛的眼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