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犧牲,換來愛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犧牲,換來愛的眼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事都有偶然性,可一次偶然讓地球上某一個草原上有了一群會說話的動物,故事就從這開始了……

  一天,丫丫(小鴨)與紅頂(公雞)在“夢幻河”邊散步。突然,地面開始震動,見多識廣的丫丫立馬說:“這是地震,快跑。”可是,紅頂反應不過來,被一塊突如其來的的石塊給壓住了,丫丫正要去營救紅頂去時又來了一塊石塊,丫丫只得躲,因為只有保住自己的性命,才能救紅頂。丫丫躲呀躲,不知躲了多久地震才結束了……

  丫丫急忙回到剛才的地方救出紅頂。可是石塊壓的紅頂很緊,丫丫只有把石塊破碎才行。丫丫用嘴撞,用手擊打,用腳踢……石塊慢慢變小了,紅頂得救了!可是,丫丫剛才為了救紅頂,身上多處粉碎性斷裂,丫丫嘴、手、腳都破了,鮮血還在流淌,因此丫丫犧牲了……

  紅頂看到丫丫為自己犧牲了,流下了淚水……於是每年的這一天全村人民都會去丫丫墳前上香,以紀念“小英雄”丫丫!

  六年級:徐婷慧

您正在瀏覽: 愛的犧牲,換來愛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犧牲,換來愛的眼淚 暫無評論